top of page

ENSEMBLE URBAIN

皇延創新皇延創新具國際合作與本地開發建設經驗,結合台灣各領域翹楚,是關注城市再生與社區再造的團隊 以「皇延創新」+「皇延建築」為核心,其專業領域涵括都市計劃、市地重劃、建築開發、規劃設計 、室內設計及專案營建管理。提供完整的都市更新與專案規劃管理服務。

 

Recycle+Reuse+Reduce

We believe that sustainable environment is the core issue of rurban development.

本團隊的核心價值為環境永續利用,空間設計注意環境保護與資源再生利用,技術上使用綠建築和資源循環再造,追求產 業經濟與環境資源共生和諧,讓土地生生不息,居民安心生活為最高行動方針。

 

Uniqueness-

We supply the only and best ideas.

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就地探討切身人居之真實需求,依循在地歷史文化特色與保存人文核心價值,就土地利用、環境保 護、公共服務、產業特色、商業模式、文化創意、智慧科技、優質農業、醫療整合、教育培訓、等多面向提供綜合解決規 劃服務。

 

Responsibility-

We have the duty to deal with every problem.

從規劃到執行,提供每個規劃行動方案並確實參與,具10年以上實務經驗之專案經理人全程負責並組織專家學者,從研究 、踏勘、設計、規劃、工程、運營、行銷包裝,上下連貫計劃所有細節,力求妥適。

 

Belief-

We are making a good and content living is our ultimate goal.

只有保障「參與者合作權益」與「互信的合作環境」,才得以延續土地使用的人文精神、凝聚社區意識。 只有提供「透明的開發過程」與「整合的全程服務」,才得以創造土地公共財的社會價值與權利人權益。 只有創造「多元新價值」與「多方共贏的世界」,才是新環境、新風貌、新社區、新生活、新價值基礎。

 

Action-

We act with accessible and guaranteed mobility.

成立兩岸城鄉統籌規劃暨產業聯合會,結合大學高校資源,整合產、官、學界領域專家,實際參與提出規劃,權威專家顧 問團隊,培育優質人才熱情投入、堅持知識力累積,創造力發想,行動力實踐,關懷力投入,創造與人民一起企盼的生活。

 

New life-

We create a new and good way of life.

堅持對生命和土地的尊重,嶄新思維和行動,全新整合模式,建構創造美好的生活與環境。

新延續。心創造

 意即「大」。 同一屋簷下,更新是大家的事情。 我們相信, 只有保障「參與者合作權益」與「無風險的合作環境」,才得以

延 續土地使用的人文精神、凝聚社區的意識。我們相信,只有提供「透明的開發過程」與「整合代理機制的全程服務」,才得以

創 造土地公共財的社會價值與權利人的個人權益。我們相信,只有創造「建物新價值」與「多方共贏的世界」,才會是

新 環境、新風貌、新社區、新生活、新價值,是老幹新枝,是煥然一新。

新延續

Charles Wei

魏 孝 宇

Meet The Team

General Manager

擁有15年的建築專業經歷。原為美商科爾建設亞洲公司(Koll Construction Asia Company)之開發規劃部門負責人,前後經歷房地產開發規劃、大型綜合項目開發規劃興建與大型國際合作開發項目之專案管理工作迄今,累積工作經歷之項目總金額逾10億美金,更匯集上海浦東正大廣場、環太湖旅遊開發帶國際規劃案、台北敦化北路中泰賓館「金融服務專用區」新建案等豐富實務的跨國合作經驗,主要工作專業在地區發展、開發規劃、設計、工程發包、工程管理、公部門協調及團隊合作之組織。

魏總

皇延創新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創造幸福樂齡的生活環境。三大事業板塊,提供全視角的統籌規劃與運營方針,並致力發展人才培力與人才平台之建立。以達成永續和諧的核心目標。

bottom of page